close

fc039245d688d43fb1f93c227f1ed21b0ff43b89  d72bb6315c6034a8f1211be8cb134954082376a2  

慕容集團領導龍宿今天匆匆忙忙的走進辦公室,對於最近集團跨足戲劇大成功,霹靂戲劇的大大走紅覺的與有榮焉,可是自家小弟與大哥沉淪情海中讓自己忙的不可開交,頗有些許怨言......

一陣敲門聲後走入一位大名鼎鼎的巨星_素還真!
龍宿一見素還真心下便生一計,把素氏企業的人才挖出來演出自家戲劇鐵定會更加飛宏騰達......

【說吧!希望我提供啥樣的資源?人還是錢或者其他都可以】素還真輕鬆的說:

【我要兩名少年演出我戲中重要的兩個腳色,這對你的經紀公司應該不成問題吧?】龍宿笑笑的說著,想著素還真會借出哪兩位人選?

【那我就推薦我旗下新簽下的兩名新人......一是鷇音,一是南風......】素還真胸有成足的說出人選

另一處......
才剛剛進門的鷇音與南風,正努力消化經紀人練峨眉的交待
【記得要配合導演及身邊的人的教導,不可以常常Ng,要盡全力配合自己的角色,這樣知道嗎?】練娥眉努力的交待新人......

(不知道會演出啥情節?我們是新人應該只是客串吧~)南風意想天開的聯想著
(怕的是太多狗血情節才恐怖?)鷇音一語說出,聽到小堂弟因為演出無夢生而導致流言不斷,而心有戚戚焉......

(去了就知道了!)倆人異口同聲

 

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南風與鷇音來到了片場,一眼望去非常壯觀
(天啊~這就是我們這幾個月要待的場所?)南風驚訝的看著身旁許多人來來往往
(我總覺得我們不是來客串臨時演員的感覺不同?)憑藉著神准的第六感,鷇音看到遠遠走來的小堂弟......
【聽說你們兩個就是那兩個武打高手?】無夢生看見自家公司的人特別開心,尤其是自己堂哥要接演鷇音子這個角色特別開心......
(你在開心啥?)鷇音問了一下小堂弟.
(你知道嗎?你的角色登場後不久我就可以退場休息了,當然開心囉!)無夢生小孩心性的依偎著鷇音,讓南風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插話,突然,遠走來另一演員在無夢生耳邊私語,只見無夢生回話一兩句,便轉頭對鷇音與南風說:【我帶你們去見素還真與龍宿,然後順便換裝吧~】

一會過後,兩人穿著戲中的衣著出現,再次驚艷了眾人,那神韻那感覺完全符合導演想要的理想,在一旁看完試鏡的素還真與龍宿,開心的談論這兩位即將上戲的兩名青年......

【南風是另一檔戲,與鷇音不同檔,我們現在趕進度,都一次多檔在拍,你家無夢生俊俏的模樣與戲中人的搭配,讓戲迷廣大的回應,也拉高了知名度】龍宿邊走邊與素還真聊著......
【聽說他的知名度是因為情節太腐?太有同人的意味,所以我家無夢生不願再繼續拍攝?還是另有原因?】素還真言語之間懷疑起龍宿的說法?
【這樣你就有所不知囉!你家的無夢生與戲中的妖神是否有假戲真做?戲外延伸但看他自己,我們是不會特意去炒這新聞,但戲迷過度的熱情讓無夢生那邊進度大減,所以才有新角色與無夢生合作,妖皇也讓他退場了!】龍宿把這罕見的拍戲情形說給素還真聽,也只有他家的演藝人員會造成這股風潮......

看完了試裝,龍素與素還真開始看著南風演的南風不競第一場武打,聽說難度很高......只見南風手持琴絲正控制著天不孤與人對打,那動作與流暢速度,跌破大家的眼鏡!!從來沒見過有人第一天上戲就能馬上抓准戲中人的情緒,而且武打動作一次就成功,讓龍素對素還真的推薦滿意到了極點。

【這名南風是你從哪找來的?身手這麼了得?我一定要加他很多場武打,他打戲太帥了!】龍宿眼睛一亮的看著南風,突然,剛好拍完這一段的南風絕對不知道他再來武打戲一大堆是這位老板加戲加出來的......

再看另一邊,獨立穿著戲服的鷇音,靈光一閃想到了之前奪舍時變成女子演戲的畫面,不禁一笑......
這件事只有南風知情,他應該不會大嘴巴說出去吧?想到那時對戲的畫面,鷇音不禁臉紅......
(希望不會再遇見那人,否則真是尷尬了)鷇音自語著
穿好衣物,副導跑來告知第一場戲是與破天計畫重要的角色碰面,不免心中一驚?
(不是只是客串嗎?)鷇音問著副導:一臉的驚訝
【你可是破天計劃中的男主角,剛好另一位男主角也到了,等一下你就會見到他】副導仔細說明並看了一下鷇音......
【聽說另一個男主上半部都演一個瞎子?其實敏感度很高的,他一下子就能感覺女主之前的行為中,身體就像有兩個靈魂待過,所以他一直蠻懷念的,可是女主後期表演的態度跟感覺截然不同,就像換了個人。】鷇音隨後接著說:【那當然因為前期是我啊~】一語說出,副導回身一望,只見鷇音馬上回神過來,我說,我不大清楚這種事,但是後來我會馬上入戲的......

而這邊,倦收天意外聽見鷇音所言,想起之前拍戲時魄如霜的言談,讓他更懷疑起鷇音便是當時的魄如霜?還記得第一場鏡頭:【我要認真看清楚解我冰封之人的面孔】當時那人的動作與神情都過度陽剛,被修正很多次】讓他印象深刻......
這一次,他倒要看看他原本的樣子到底是啥模樣?倦收天認真的對自己說著

作者的話:哈!我終於寫了,寫了鷇音奪舍版

arrow
arrow

    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