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子 43166d224f4a20a415c7ef4a92529822730ed066  錯愛─劍子篇
相信看過新春節目的各位,一定會有少數或多數對於柳湘音那一聲─劍子哥哥!
覺的好玩,甚至覺得兩人搭起來也可能蠻有那一回事?
其實,起因是;\

在看見佛劍墜入愛河之中﹝詳情請看佛劍‧琉璃﹞,劍子每天無聊至極
。原因是─學不來龍宿每天學東學西。
而自己又不願去打擾佛劍小倆口甜蜜的二人生活。
於是,轉往俠刀所居之處─問俠峰!

起初,每天聽俠刀論道,還覺得不錯。
久而久之,逐漸厭煩之,於是,問起俠刀的一雙兒女。
當然,俠刀又開始對劍子喧染,說他的兒女是如何的重情重意!
是如何的體諒雙親!
在每天聽俠刀耳濡目染之下,劍子漸漸對柳湘音起了好奇!
但…他始終未對俠刀說,說他已經對湘音起了好奇!

在尚未見到湘音之前,他一直認為天下間的女子,皆是溫柔又多情!
但…在他見到月無波之後,一切竭然不同。
見過柳湘音與聶求刑的愛戀之後,他深深了解!世間,也是有真摯不渝的愛

一樣是失明,一樣是金黃色的髮絲!
一樣是內柔外剛之女子!
但…初見的那一霎那!
心中的感受完全無法比擬!
在告知佛劍與龍宿見過這一名奇特的女子之後,龍宿的反應,出乎了劍子
預期。
汝是否抱過太多男性,所以也想抱一下女性!比較一下彼此的不同!
哈!哈!
竟是這種反應!?
好!來去向佛劍說!看看他會如何說?

來到了不戒厳!見到了佛劍好友!
說出心中的疑問?以及見到月無瑕心中的感覺!
﹝劍子!看來你對黃色情有獨衷!﹞
疑!這…這是啥反應!

聽我說來‧…你以前對琉璃有意!─她剛好身穿黃衣。
過年時湘音合演,湘音一聲劍子哥哥,叫的你魂走九宵三千里!至今難以忘懷!
剛好她也是─金髮,黃衣!
現今,妳看見了月無瑕,也就是月無波,你心中起了漣漪。
總而言之,你一直在尋覓,心中所愛!皆有前人之影!
這不是一種好現象!

嗯!嗯!嗯!月無瑕也是一身的黃。

難道真是我的一種意念。
我並非對她有所感覺!
純粹是對黃色的喜愛!
是我的錯愛嗎?還是!?
我真的對月無瑕動了心。


* * *

值的研究!
無聊的情景之下打了這一篇!
一直很想看劍子敗上一個女人的模樣!
新年的特別節目,劍子悟空讓我興奮了許久!
尤其是─劍子哥哥!
哈哈!真是郎才女貌啊!
不過,湘音已經太多人喜愛,所以我把念頭動到月無瑕身上!
看接下來的互動了!
如果沒猜錯的話,九‧十集劍子應該就會一會無瑕了吧!
如果有靈感的話,也許這篇會有續集吧!
去看劍子刺激腦子,看能不能再生出新文!

 

錯愛─劍子篇

﹝腳步輕快穩健,是不輸鄧九五的高手!﹞
猶記的第一次見她,是在琉璃仙境。
她…在我之身後緩步走來!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名女子,對她能單憑腳步聲來確認身份,頗感驚訝!
以前,見到湘音,只覺她雖眼盲,但卻有一顆堅毅的心!
但…見到月無瑕,卻覺的她不只是堅定的心,雖眼盲卻不顯柔弱!
而且,帶有一點點裨猊人性得感覺。
尤其,從她口中說出的言語,是掩飾悲傷的堅毅口氣!
【眼盲心不盲‧心盲眼何用】聽她的言詞,聽的出他的自負。

是自己太注意了吧!?
仔細看她…‧。明眸大眼─看不出看不見這個世界,但仔細看,雙眼可以看出一絲無神!
嬌俏的臉蛋,可愛的紅唇,吹彈可破的肌膚,正是青春年華。〈作;劍子你看的真是仔細。〉
感覺到被注視的目光,月無瑕轉頭聽向令一方!
是劍子在看吾嗎?

心中的猜疑,化成疑惑展露臉上!
心虛的劍子,看見月無瑕看向自己,急忙撇清,轉頭望向他處。
回過神來,心中一愣:
【她雙眼失明,看不見我。但是她的眼神總讓我感覺好似可以看透吾心!】
好奇妙的感覺!?
倆人心中同時讚嘆!

自從琉璃仙境一見之後,劍子心中起了陣陣漣漪!自己不應該有此悸動

相較劍子的心陣陣波動,月無波的心卻是平靜無波!
一心找尋鄧王爺的她,心中,有著不可說的情感。
她一心,想查出真相
一個許多人查不出的真相。

與鄧王爺教過手的劍子,一步步尋找鄧王爺的弱點。
聽過月無波說出紅葉山莊,一會紅葉夫人之後,心中仍有許多的結解不開!
本欲一尋佛劍,但又不願打擾他人安寧!
也不願再度面對淨琉璃,那個心中之痛。
就隨一切煙消雲滅吧!
感情無法勉強,強摘的瓜不甜。
何況…‧一直以來對他無意的她。
而且,佛劍也需好好照顧自身的功體。
一再忙碌只會讓佛劍更不得安寧【佛;劍子你真識相!知道別來打擾我們一家
安寧。】

幾百年來,習慣了佛劍與龍宿在自己身旁!
突然,佛劍有了所關心之人。
龍宿則是常與西蒙談天說地,研究許多事!
是自己敏感?總覺得在忙碌之後,身旁少了聖蹤,少了一步天履,少了令狐神逸,連搞笑三先天也變金人!
人生突然變空虛了!
是因為如此,所以自己才會去注意到月無瑕嗎?﹝作;你真的是想太多了!乾脆去多想想冷笑話吧!﹞

* * *


又是一篇續集!希望還寫的出下一篇!

arrow
arrow

    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