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你為後(后)1(創罪者✕素還真)

 

罪孽晶元亂世,飄渺月與蹈足雙雙被晶元所控,而晶元主人創罪者,則是在鉅王所鑄之刀幫忙下,恢弘入世…

 

「哈哈哈哈哈!我終於出來了,終於離開那被關禁避的時間與空間中了!」

 

創罪者心中非常的開心~

因為他終於可以見到所謂的中原第一美女…

 

貫天行不知主上心中的美女究竟誰? 誰? 但…一定是中原人士?!

 

「聽說那人拿了他的晶元?喔!不,是用方法偷走了他的晶元?(精元)貫天行聽主上言論,越來越頭昏眼花,究竟是不是主人想太多?

 

還是,主人心中想要的人是…中原第一美人~(素還真) 想要阻止主人的信念拉扯著自己的想法…

 

「主人被關這麼久了想要個伴很正常?」

 

「但…如果是苦境第一牆頭那就很危險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人身邊有除也除不完的保鑣?難以撼動的親衛隊,難道主上想步上歷代反派人物追求素還真的後續下場?? 不行,一定要阻止主上?

 

「聽說他練了我的武功?」 水風行步~~

 

他也收了我的晶(精)元~ 這樣一來,我更一定要會會他(她) 「主上阿!完全不是你想的那一回事啊?」貫天行已經開始無力…

 

為什麼只要扯上了苦境第一名人(花) 永遠都是這種邏輯…

 

而苦境的素還真,突然覺得一股惡寒襲身… 這不詳的預感~ 趕緊的將計劃實行吧!

 

只見魔吞不動城迅速對素還真採取了行動… 而創罪者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一出禁壁後,直接挑上魔吞不動城…

 

「哈哈哈哈哈!我的美人,我來了。」

 

魔吞不動城外~ 騏麟星轟然現世,一挑狂罷創罪者~ 「這人看起來頗有苦境名花的感覺,我一定要看看究竟有多美?」

 

創 罪者跟麒麟星招來招往的打的不易樂乎~

 

「就是這種感覺,被人練了自己武功又能舉一反三回擊的感覺太棒了!」

 

創罪者心中非常開心~ 看著麒麟星面具下唯一可見的唇,創罪者竟有馬上就揭開他面具的渴望~

 

可惜總會有人阻止自己的追求之路,創罪者扼腕… 無妨,再接再勵才是男兒本色(此色非 字面上含意)

 

再一次來到了魔吞不動城外,這一次一定要看清麒麟星長啥模樣?是不是心裏屬意的素還真?創罪者心中激情澎湃~

 

「這一次,一定要打到麒麟星出現…」

 

面對城外的挑戰,門內的人帶上面具後看著領導人麒麟星~ 刀狼與鳳凰劍者一干人等,都對某人 的魅力(吸引人的誘惑力)大大折服…

 

只見一人道:「究算帶上面具也有一見鐘情之人苦苦追求,這種本事堪為本城之主啊!因為無人能敵…」

 

隨後,一人走入,帶上蒼鷹面具… 我去會會他… 哈!本篇完 可能有後續,也可能再也寫不出來,但,應該是不會坑~

 

arrow
arrow

    赦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